萧小五(已婚版)

专心乙游,四大都玩,只爱洛萧彦岚,除非晒氪金条,不然少来指手画脚,婉拒同担和所有ikun

吃豆人观后感

等了半年终于等来吃豆人的生肉,多谢野生字幕君助我啃完
这真真是我这些年来看过的最好的剧场版了,法爷傻橙老司机都回归
剧情也不错,跟tv版衔接起来了
四个人同时变身那里,我真是要哭了
太太太太太燃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!!
三个满级大佬带两个新人练级2333
小尊明明满级了,大概是在tv用多了外挂,到这里不灵了,也不排除是他得了游戏病的原因
ghost组真真惨,诚哥和亚兰重伤,明理小尊得了游戏病,小尊一开始连身都变不了,变身之后也是战斗力大打折扣,就连无限也吃瘪了,最后所有人一起搀扶着去找小尊倒是很有tv的感觉
医生组也就好一点,倒了个飞彩,永梦一直被虐,虐着虐着虐出来双子,看小天使那一脸伤,白大褂都快变黑大褂了,好心疼嘤嘤嘤
反观前辈一直装逼,秀技能秀皮套
法爷一如既往地骚,出场秀魔法,救了一群警察还当了回无间道,唯一一个肉身战不吃瘪的,不愧好腿法,然后法爷真是环游世界归来胖了一圈啊啊啊啊!!!😱😱😱脸大了一倍腿也粗了一圈!!!😂😂😂结局你还吃吃吃吃甜甜圈!!!
然后铠武,人间体没有出演只有声演,难得装了一回逼,从天而降炸出个橙子,还把腰带桑带来了,给老司机带装备,话说你强制叫人家起床也不看看人家愿不愿意。然后秀皮套,我就想问问你老婆的香蕉是怎么跑你手上的?你问过戒斗的意见了没?就算装了回逼也盖不住他的傻气,最后又回去和舞秀恩爱去了
最后老司机,出场不多,就提供了下情报,和雾子打电话秀恩爱,然后最后肉身战被虐,变身装逼,结尾被恭喜孩子出生。老司机体能已经不错了,但是遇到一个人高马大的摔跤手只能被虐。腰带桑一如既往地可爱,原音好评!
最后一起变身的画面虽然很燃,但是音效真的好吵……新十年除了w以外的变身音效真的好吵……特别ghost和ex-aid的,都把老司机和法爷给盖过去了,ex-aid的最长,其他人都变完了我还听到action-x,五人团站弹幕说是打大峡谷hhhh
最后剧情真的进步不少,不愧高桥执笔,脱离了以往联动的老套路,以往都是先分两条线各打各的,最后再合起来。老司机和ghost联动的就已经尝试过一开始就合起来,但因为编剧笔力不够导致一大群人混在一起乱糟糟的。这个剧场版明显要好多,至少剧情很清晰,没有一开始就把所有人都拉出来,先让主角会面,展开剧情,然后拉出二三骑组各自打怪,接着主骑合力打怪,最后前辈出场打团战,各自秀,boss没有大混战打完,反而是各自打得,话说几个前辈你们好意思吗?自己打干部和小怪,把boss留给新人?你们一个个都是满级大佬了好吗?
除了天下统一魂出来得有点莫名其妙,不过也圆了小尊tv没有用过那几个眼魂的遗憾,我真的觉得剧情比以前进步很多,不明白弹幕那些刷垃圾的什么心态,踩ghost捧ex-aid的原地爆炸
最后有人说小尊差点又双叒叕死的这一段是多余的,我反而觉得这一段很好,呼应各自的主题,ghost燃烧生命和ex-aid的医生拯救患者合起来了。更何况小尊只是打了太久怪体力不支导致休克,他都多少次被打到强制解除变身了还坚持变身,不出问题才奇怪,那不是死好吗?而且活过来也是永梦的心脏起搏,跟tv里的强行复活完全是不一样的好吗?
总之我爱平成世代,我爱法爷我爱傻橙我爱老司机我爱小尊我爱永梦,大家都是小天使😘😘😘

评论 ( 9 )
热度 ( 83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萧小五(已婚版) | Powered by LOFTER